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工作动态 >

市委宣传部长李树带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

2016-08-19 08:20  来源: 滁州网  作者: 网站编辑  阅读人次:

【字体:】   打印



    滁州日报(记者张开兴 王晗笑)8月18日,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长李树率市直相关部门,实地督查滁城凤凰路和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,并召开会议现场调度安排相关工作。
 

    “僵尸车”霸占路面、烧烤店门前路面油渍脏污不堪、餐厨废弃物随意堆放……针对当天上午现场发现的涉及环境卫生整治、交通设施停放、“门前三包”、园林绿化等情况,督查组发现问题后立即现场一一提出整改意见,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迅速整改,确保创建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。
 

    随后督查组召开会议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汇报,并调度安排有关工作。督查组强调,当前文明创建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,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,积极营造浓厚氛围,强化检查和督查,加强协调、密切配合、形成合力,确保工作落实落地。要坚持问题导向,梳理存在的问题,发现问题、解决问题,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。要选取路段打造示范样本,以点带面、点面结合、整体推进,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。
 

    当天下午,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美术馆、市规划馆、滁州火车北站、滁州大剧院、市一院住院部等窗口单位,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宣传展板不够、路面破损、乱停乱放等问题,督促有关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。
 

  热   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