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工作动态 >

李树深入凤阳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

2019-06-25 09:44  来源: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 作者: 网站编辑  阅读人次:

【字体:】   打印



    6月21日,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长李树深入凤阳调研脱贫攻坚、生态环保和美丽乡村建设。
    上午,李树先后来到凤阳县恒创农机专业合作社秸秆收储点、黄湾乡黄枣保庄圩、黄湾乡滨河小镇、花园湖行洪区进洪闸、大溪河镇江山中心村等地,分别对秸秆收储利用、行洪区防汛设施建设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调研。
    在恒创农机专业合作社秸秆收储点,李树实地查看了秸秆打捆现场,详细了解秸秆打捆处理能力、秸秆回收利用、农作物种植等情况;来到花园湖行洪区进洪闸,李树听取了工程项目设计建造、淮河文化博物馆打造等情况汇报,对水闸工程高标准建设表示称赞,并要求该县将其作为样板工程、生态景点建设好、宣传好;在大溪河镇江山中心村,李树强调,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,把美丽乡村打造好、出效果,创建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。
    下午,李树来到总铺镇马庙村、哑巴店村、姜庙村走访部分贫困户,并深入金标家庭林场、健民蓝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带动贫困户脱贫情况。
    在贫困户家中,李树十分关切地询问了家庭生活状况、住房改造、就业收入、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,鼓励村民增强脱贫的信心,发展生产,勤劳致富,要求当地政府落实精准帮扶措施,加强产业发展指导。在健民蓝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,李树实地查看蓝莓生长状况,了解蓝莓种植面积、价格、销售等情况,并参观了蓝莓加工车间。当得知该公司带动周边56户贫困户脱贫时,李树对此给予充分肯定,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,带领更多群众脱贫增收。

  热   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