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工作动态 >

市委宣传部机关工会举办“庆中秋·迎国庆”趣味文体活动

2020-10-09 17:16  来源: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 作者: 网站编辑  阅读人次:

【字体:】   打印



       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喜迎中秋、国庆双节到来,市委宣传部机关工会于9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“庆中秋·迎国庆”趣味文体活动,旨在进一步丰富机关人员精神文化生活,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。

        据悉,趣味文体活动主要分两轮,第一轮为“学习强国”挑战答题,比赛队员运用“学习强国”APP中的“挑战答题”模块进行答题,取10分钟内答题前12名进入下一轮。第二轮为“你比我猜”趣味答题,比赛选手一个人描述、比划,另一个人猜,五分钟内猜对词条多的队伍获胜。
        最终,工会会员程明、朱守晶勇夺第一名,其他10名工会会员获得二、三等奖。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工会会员的节日文化生活,展示了部机关工会会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,同时营造出了中秋、国庆“两节”喜庆红火的节日氛围。

  热   词